白愁飞不愁飞

莫愁前路无知己,天下谁人不识君

琼楼昱宇:那些年

刘昱晗喜欢刘宇宁,但是刘宇宁不知道,刘宇宁暗恋着他心里的一个女生,那个女生也喜欢他,曾舜晞无意间听到这个八卦 ,就去找刘昱晗,他回到教室,他的位置在刘昱晗前面,他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转过头把手放在刘昱晗的桌子上,他看到刘昱晗戴着耳机在写作业,曾舜晞就敲了敲刘昱晗的桌子,可是他好像没听见似的,曾舜晞一脸无奈的把他的耳机拿下来,刘昱晗拿着他把自己的耳机拿下来嘟着嘴生气:“小晞,你干什么呀”他问曾舜晞,曾舜晞支支吾吾的说;“那个…这个…就是把…”刘昱晗一脸无奈的回答:“你到底要说什么呀,如果没事我要写作业了”说着刘昱晗就把耳机拿回来,曾舜晞见状不得不一五一十的将秘密告诉他,然后他又把刘昱晗的耳机拿下来:“小花,你听我说,刘宇宁有喜欢的人了”刘昱晗听到这句话的时候,愣住了一秒然后说道:“他…他喜欢谁…跟我有什么关系”曾舜晞一脸震惊的说:“难道…难道你就不怕他去表白吗”刘昱晗说道:”怕什么嘛,反正,这是他的事儿,跟我无关”说着就把曾舜晞手上的耳机再一次的拿了过来戴在耳朵上,这个耳机是头戴氏的耳机,曾舜晞叹了口气转过头拍了拍旁边的肖宇梁,肖宇梁见状把比停下来问曾舜晞:“怎么了小晞”

曾舜晞:小声的和他说:“你看看他那样,肯定是喜欢人家,有苦说不出嘛,喜欢人家也不值说”

肖宇梁回答:“要不,咱帮帮他?”

曾舜晞:“他会同意吗”

肖宇梁:“你不是他的(好闺蜜)吗,你就帮个忙”

曾舜晞把嘴巴紧紧的闭起来思考了一会儿:“行吧,我看看能不能”肖宇梁点了点头然后又继续和曾舜晞聊天儿

刘昱晗侧是在那儿安安静静的写作业,别看他是在写作业,其实他的眼眶慢慢的在变红,谁让他是小哭包呢,对吧

【大大有话说】xxs文笔,写的不好,请见谅哦

【主cp】琼楼昱宇

【副cp】宇日俱曾


评论(1)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